MSI ProBox (130) 準系統機殼簡單開箱

最近發現藝人店在特價這咖,就買回來玩玩看了,基本上就是有含電源的M-ATX機殼。

買的時候店家還提醒我會不會太小,而且有點刮手喔,還好我只是想幫人裝文書機,
加上技巧還算熟練?

開箱子的照片就免了,反正只是工業包裝…..不過下面這是我自己搭配安裝的主板,
各位一定要小心這咖必須要配MSI的主板才能安裝,後面會講為什麼。

安裝完後大概長這樣….可以說擁擠,也可以說還好….ITX、STX來得擁擠多了…..

這邊拍一下預搭的POWER給大家看,FSP代工,有80PLUS,TFX規格,
這電源建議大家搭配Pentium或是Core i3就好,i5可能選最入門的7400比較合宜,
因為CPU的電源供應也只給4Pin,非一般玩家常用的8Pin,所以主機板也可以挑選
H110或是B150的級距。

CPU附近開孔算多,但是並未設置機殼風扇協助散熱,所以這邊我特別強調不要裝TDP超 過65W的CPU。

對整線沒成就感的朋友,選這咖有好處,線都塞這裡就可以了,加上電源給的線不多喔!

硬碟出線的位置不太理想,有點跟電源打架….但是都還在容許的範圍,
這邊溫馨提醒各位,SATA電源有給三個,一個給5.25吋的位置,
另一個當然就是下圖你看到硬碟架的位置。

這邊就告訴大家為啥這咖一定要搭配MSI的主機板!很簡單
開機的定義線全部綁在一個8pin,定義的位置直接對應MSI的主機板

另外這邊也告訴大家這個5.25吋的擋板是一次性的,要用鉗子剪開….說明書有提到

指示燈是很普通的綠色,頗低調,雖然我覺得POWER LED可以做在開機按鈕上

背面的Low Profile擴充就以後再加裝WIFI好了XD

由於主機可以立著放,也可以躺著放,光碟機建議選購Slim Type的規格,也就是各位筆電的光碟機規格,這樣也比較好用。

要說這咖的缺點大概就是前置不是USB3.0、機殼內未配置機殼風扇、開機定義腳特規,
優點就是價格便宜,POWER也是大廠的品質、膠墊也有補足,開機定義腳搭配MSI主板
可以無腦安裝,還真的是雙面刃….
另外電源只給SATA,沒有多給一個大4Pin,在安裝Slim Type光碟機時連接要一轉再轉…
頗不方便的,除非去買特製線材。

 

本篇發表於 開箱分享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